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的志愿。。

2010年10月28日(3岁2个月11天)
瑜瑜:麻迷你要做这个(wife)还是这个(mother)?
麻迷:当然要做这个先(wife)才能做这个(mother)嘛。。
瑜瑜:做这个(wife)然后做这个(mother)啊?
麻迷:对啊,你要做哪个?
瑜瑜:我要做这个(mother)!
。。呃~~好像问错方式了。。

瑜瑜:麻迷我长大了要做这个(doctor)!
麻迷:呵,长大了要做Doctor啊?
瑜瑜:呃~~不对不对,我讲错~~讲错~~
麻迷:那你要做什么?
瑜瑜:我要like u~~
麻迷:嗄?like me? 在家做工啊?
瑜瑜:不是~~我长大要做麻迷,载baby上学放学。。
麻迷:在家教比比读书,喂他吃饭?
瑜瑜:嗯!
麻迷:然后他坏蛋就BOK他?
瑜瑜:嗯! 呵呵。。
。。做麻迷~~是好还是不好呢?

瑜瑜:等我长大了有比比了,我喂他吃药。。
麻迷:嗄?不要吃药啦,喂他吃饭啦~~
瑜瑜:我要喂他吃药!
。。因为药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