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剪短短。。

2010年10月6日(3岁1个月11天)
瑜贝头发终于及背啦。。
不过每天早上就为了绑一条两条和麻迷吵。。

瑜瑜:我要绑一条!
麻迷:我绑了两条,绑之前又不讲。

瑜瑜:我要和Cloey一样绑一条!
麻迷:可能Cloey今天绑两条咧。。再吵就帮你把头发剪短短, 不用绑!

瑜瑜:嗯!剪短短,你帮我剪, 剪跟你一样短短。

麻迷:就不能跟RenZhen, Cloey 一样绑一条咯。。
瑜瑜:嗯!不要绑。
。。留了三年好不容易那几条毛长这么长了。。
。。这下是麻迷不舍得了。。

晚上睡觉觉前。。
瑜瑜:麻迷你没有帮我剪短短啊?
麻迷:剪短短就不是Princess了哦。。
瑜瑜:嗯!

。。连Princess都不当了?看来麻迷用错方法了。。

。。但麻迷还有一招。。
麻迷:剪短短戴套头的就不美咯。。
瑜瑜:不要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