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彩排去。。

2010年10月7日(3岁1个月20天)
瑜贝今天跟大队坐巴士,到另一个礼堂为幼儿园毕业典礼进行彩排,瑜贝有参与表演哦。。
虽然麻迷不是很放心,又很想跟去八卦下啦。。
因为彩排过程应该很有趣。。
不过瑜贝有自己的校园生活,自己同学了。。
所以麻迷还是忍了下来。。
总该放手让瑜贝长大啊。。
所以没有彩排花絮可以看。。
那就耐心等到10/10/2010的正式演出吧!




那瑜贝在那做了什么呢?
瑜瑜:那个RenZhen很坏蛋,我都没有坏蛋,她做么骂我,我骂她很坏蛋!
麻迷:跟RenZhen 吵架?那你有哭哭吗?
瑜瑜:有。。
麻迷:讲输了就哭哭?Cloey 咧?
添加图片
瑜瑜:Cloey 叫我不要哭。。
麻迷:LamXinYi 讲什么?

瑜瑜:LamXinYi 没有讲话。。Cloey 跟LamXinYi 讲:喂,LamXinYi,Renzhen 骂 HohZiYi。LamXinYi 讲:嗯。 那个RenZhen 很坏蛋,我先骂她!我跟Cloey好,不要跟 RenZhen好!
麻迷:那明天还要跟RenZhan好吗?

瑜瑜:要!
。。麻迷很好奇3岁小孩会聊些什么?现在知道啦。。

掉下车。。
2010年10月1日。。
瑜贝掉下车了。。
没错,掉下车,也就是说~~从车上掉了下来。。
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呢?那就要问拔拔了。。
话说~~拔拔要帮瑜贝开车门时,没注意瑜贝正靠在门上。。
门一开~~瑜贝就掉在地上啦~~
各位叔叔阿姨,在帮宝贝开车门时可要注意哦。。
别犯和拔拔一样的错哦。。

然后呢~~隔天下午瑜贝就39度啦。。
理所当然的,矛头都指向拔拔啦。。
不过医生叔叔说:发高烧和头上那粒大包是没有关系的。。
是喉咙严重发炎导致的。。
也就是说和拔拔一点关系也没有。。
早知道就不让拔拔进去陪诊啦。。
那至少还能让拔拔多内疚几天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