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重新营业。。

2017 年3月10日星期五 (9岁6个月22天)
video



嘿嘿嘿。。。
沉寂的许多年的xiaopigpig要重新营业了。。
麻迷说瑜长大了,可以自己写了。。
从现在开始,瑜要自己当部落客了。。
敬请期待吧!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是许姐姐。。

2012年11月16日(5岁3个月9天)
嘿嘿,我的许妹妹终于出世了。。
最最最好的是抱抱麻迷时没有大大肚子顶着啦。。
送麻迷入院生妹妹时瑜贝可可怜了。。
几个小时见不到麻迷,时间可真难过啊。。
麻迷坐月子时日子应该更更难过。。
幸好麻迷向大姨借了姐姐来。。
现在瑜每天粘着姐姐,都没空理麻迷和妹妹。。
加上麻迷忙着应付妹妹,没空管瑜,日子过得可真快活!
许妹妹也有BLOG, 得空去坐坐吧!

http://xiaolonglong12.blogspot.com/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一年又一年。。

2012年11月6日(5岁2个月20天)

一年容易又一年。。
一年一度的恳亲会又到啦!
这是瑜贝今年的表演服装。。

老实说,今年的表演没什么看头。。
因为是三间分校一起举行,学生多到。。
一堆人表演一个项目,编舞随便,舞步不齐,让人眼花缭乱。。。
瑜贝被摆在角落头,努力的表演,但入影不到两秒钟。。

上两年的小小幼儿园人数不多,舞蹈老师又不错,几个人一个节目,参加过两年比较有水准的恳亲会。。
拔拔尤其不满意,差不多要因为没水准的恳亲会而换学校了。。





漏网事。。

哥哥姐姐瑜在分糖吃。。
哥哥:我要原味的!
姐姐:我也要原味的!
瑜瑜:我不要, 我要蜜瓜口味的!
几秒钟后。。。
瑜瑜:姐姐,好吃吗?有没有咸咸。。
。。。难怪跟屁瑜这次没跟风, 原来把味当味。。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我,5岁了!

2012 年8月17日(5岁整)
嘿嘿。。
时间坐火箭。。
瑜贝5岁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瑜贝干什么去了呢?
长大了,没什么趣闻可以写了。。
每天就做着重复的事情, 日子非常无聊。。
这么长时间,瑜还是一样。。
每顿饭时间平均45分钟,身高体重龟速上升。。
学业成绩嘛。。
老师说还不错,就是上课爱叽叽喳喳。。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来更新了。。

2012年2月13日(4岁5个月27天)
呵呵呵。。。
瑜变身小叮当。。
呃。。
小叮当是麻迷那年代的。。
瑜变身多拉A梦来更新啦!

自2011年9月到现在。。。
有4个月没上来更新了咯。。
瑜贝这些日子忙些什么呢?
慢慢说来。。。


后坐乘客系安全带就要开始强制实行。。
麻迷:做好绑安全带,三百块,你有钱给吗?
瑜瑜:没有。。麻迷你有钱吗?
麻迷:没有。
瑜瑜:拔拔你有钱吗?
拔拔:没有。。
瑜瑜:做么拔拔你每天做工做工做功还是没有钱的?
拔拔:。。。。。




首先。。
十月中的时候。。
不知哪来的凶凶B型流感细菌。。
也怪瑜平时没练好抵抗力。。
凶凶的细菌一来,身体就应付不来了。。
像坐过山车的体温让瑜住了三天三夜充满药水味的酒店,吊了两天两夜的点滴。。
顺便当了三天三夜的眼睛肿肿熊猫。。


拔拔是做什么的。。
瑜瑜:做么蚊子要叮人?
麻迷:蚊子麻迷才会叮人,蚊子拔拔就不会?
瑜瑜:做么蚊子麻迷要叮人咧?
拔拔:她要找东西给她的比比吃嘛。。
瑜瑜:酱蚊子的拔拔是做什么的?
麻迷:呃。。。没事做飞来飞去的。。






接下来呢。。
当然不能错过学校六岁哥哥姐姐们毕业典礼的表演啦。。
今年瑜表演的是“袋鼠舞”。。
就这样跳跳跳。。
再那样跳跳跳。。
继续又跳跳跳。。
就表演完啦!





这是Eugene Huang,大瑜一岁。。
瑜的公园朋友。。
这阵子瑜到公园大都只和他玩。。
其实是跟他妈比较有得聊啦。。
因为他妈很喜欢女儿。。
不停的赞瑜很可爱,很像小公主,等等等。。
然后呢。。
瑜就不断的。。
扮得美美的到公园去等人赞。。

再然后呢。。
麻迷发现了瑜喜欢的男生类型。。
再再然后呢。。
等下再说。。









再接下来呢。。
还是十月。。
瑜开始学琴了。。
C、D、E、F、G、A、B。。
一只只可爱的小蝌蚪在五线谱上游来游去。。
瑜很喜欢去上课,但很懒得练琴。。
所以至目前为止。。
瑜弹来弹去就那几个音符咯。。
然后呢。。
瑜弹琴的时候脚还是放在坐椅上,就酱蹲着一只脚弹。。
看来麻迷想要个小淑女就只能到梦里去找了。。。



再再下来呢。。
学校假期到啦。。
瑜和哥哥姐姐难得到新加坡去走走。。
可真的是走走了又走走。。
一路上就是走走走。。
上地铁、下地铁、又走走走。。
而最好玩的就是。。
和姐姐在酒店浴缸里玩水啦!
早知道随便找间有浴缸的酒店玩就好了,干嘛大老远跑到新加坡酒店去玩呢?



再再再接下来呢。。
新学年又到了。。
上5岁班了,要为上华小做准备了,不能再混了。。
跟最好的同学Chole说拜拜。。
瑜转到另一间课本及功课较多的幼儿园去了。。

然后呢。。
男同学石豪斌出现了。。
呵呵。。他体型和瑜的公园朋友Eugene 很相像。。
另一个瑜常挂在嘴上的同学,叫Lu Chun Jie,男生。。
不过Lu Chun Jie廋廋的, 瑜比较喜欢胖胖的。。
所以呢。。
现在瑜班上最好的朋友当然是石豪彬啦!

拔拔:瑜比较喜石豪彬还是Lu Chun Jie ?
瑜瑜:石豪彬。
拔拔:为什么呢?
瑜瑜:Lu Chun Jie 廋廋的,全部是骨而已。。
拔拔:你喜欢肥肥的? 
瑜瑜:肥肥的比较好打嘛。。



总的来说。。
瑜这阵子就上学、放学、做功课、去公园、芭蕾、钢琴、绘画、吃饭、睡觉、等放假、回笨珍、去改改、还有不听教、吃藤鞭咯。。
没什么新鲜的。。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牙痛记。。。

2011年9月30日(4岁1个月13天)
牙医阿姨在瑜的口里数来又数去。。 1234567。。7654321。。。
天啊!瑜的口里竟然有7颗蛀牙!
啊不是这几天嘴疼得要紧,什么都没心情吃。。。
(虽然瑜平时对正餐的也没什么兴趣的说)。。。
瑜哪里会知道,小小蛀虫已经在瑜的口里安了7个窝。。。
第一次看牙医。。。不对,是给牙医看。。。
小小身躯躺在大大的椅子上。。。
瑜虽然有点怕怕,但瑜没哭哦。。。
牙医阿姨直夸瑜很勇敢耶。。。
有了这次的经验。。。 瑜决定。。。
等所有蛀虫被赶走。。。
牙齿都补好不疼后。。。
才继续吃糖糖!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校园霸凌。。

2011年7月5日(3岁10个月18天)
瑜瑜:今天Cramen讲要叫他的麻迷来打我咧。。
麻迷:嗄?为什么咧?
瑜瑜:因为。。因为。。他不给我教Farisah。。
麻迷:不给你教Farisah, 做么要叫他麻迷来咧?
瑜瑜:因为。。我用铅笔后面“tu”他。。
麻迷:嗄!哪里可以用铅笔“tu”人呢?
瑜瑜:铅笔后面不痛的嘛。。
麻迷:不痛也不可以嘛。。你要教Farisah什么?
瑜瑜:马来语!
。。又一宗校园霸凌事件,拔拔麻迷不想上报道歉耶。。
。。拔拔让瑜蛋隔天到学校道歉。。
。。瑜一天拖一天,天天说忘记,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还有还有。。
。。瑜竟然要教马来同学马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