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墨尔本之旅。。

2010年11月11日(3岁2个月25天)
瑜贝翘课到墨尔本看树熊袋鼠企鹅去了。。
德士、飞机、汽车、火车、渡轮、电车。。
这次旅程把可以乘的交通工具都搭遍了。。
吃了一堆芝士火腿香肠腌肉面包鸡蛋番茄黄瓜马铃薯巧克力。。
好想念蟹柳。。

那的空气冷冷的,瑜贝一到那就变胖了。。
因为身上穿了12345件衣服再加2件裤子。。

瑜贝是个勤奋好学的乖小孩。。
去旅行当然也不能忘了学习。。
现在,瑜贝就为下一站做准备!

这次出游瑜贝首操相机。。
开了个摄影展。。

欢迎到麻迷面书 (用老鼠点在面书上)上去观赏。。
顺便给给意见吧!


飞机飞行中。。
瑜瑜:做么我们还在这里呢?
麻迷:还没到呀。。
瑜瑜:到了啊,飞机停了。。
。。飞机飞得太稳了小家伙完全没感觉。。


等看企鹅回家,麻迷拿说明书看看。。
瑜瑜:我要看。。
麻迷:呐。。(华语版)
瑜瑜:我不要华语的,我要英语的。。
麻迷:呵,ok, 呐英语的(橙色封面)。。
瑜瑜:我不要这个英语的,我要那个purple colour 的英语的。。
。。宝贝,purple colour 是法语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