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打针记。。


2007年10月28日 (灰)

星期天,拔拔迷迷没上班, 嘿嘿。。 等下有得去改改了。。跟你们讲,最近改改越来越好玩了 :-)
唔。。冲好凉,拔拔嘛迷也换美美了,然后一直问:“瑜瑜要去tutu咯,准备好了没?”准备什么呢?改改的东东都是你们准备的嘛,干吗问我咧?tutu又是哪里咧?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噢。。tutu原来就是帅安格医生那,我来过了哟,医生安格真的帅哦。啦啦啦。。这里好多东东看哦。。
叫我了叫我了,医生安格手上拿的是什么东东?怎么觉得笑容那么恐怖, 还说没事没事,不详的预感越来越浓了。。
呜哇。。。呜哇。。。呜哇。。。讨厌的安格,今天你一点也不帅啦!!!呜哇。。。呜哇。。。呜哇。。。 (原来若干日前忽然痛痛就是讨厌的安格趁我猪猪的时候tu的,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