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改改咯。。



2007年9月15日(晴+雨)


哟哟哟。。终于满月了, 嘛迷说今天开始可以出门改改咯。。什么是改改呢? 等下就懂了吧。。
剪了个新发型,穿新衣,戴新帽。。等了好久,迷迷终于说可以改改咯。。耶耶。。
坐车改改。。 怎么还是躺着,可是好像在移动着,可是迷迷还是坐着啊,怪怪地。。哈唔。。好想睡觉。。呼。。。原来改改就是睡觉。。
从天亮亮坐到天暗暗。。怎么还不回家啊。。我想念我的床啦。。
哦噢。。出现状况!拔拔不小心让车门反锁了,还说都是为了泡我的讷讷。。(拔拔,我记得我不是姓赖的喔。。你应该也不是吧。)
那天是怎么回到家的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改改一点都不好玩的 :-(

ps:请大家告诉大家。。我不叫比比咯。。我有名字了。。我叫芷瑜, 好听吧?这可是拔拔迷迷考虑了两个星期才确定的哦。。呵呵。。





这是爷爷,每天抱着我走来走去的爷爷。。 很爽哦。。
奶奶呢?嘿嘿,不好意思,奶奶很忙,没时间拍照。。改天h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