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初次见面。。




2007年8月17日 (亮)

不知为何有一股力量一直推我, 人家睡得好好的, kakacaucau。。讨厌。。
咦。。怎么水都不见了? 咿。。那里有光。。去看看。。越来越亮了。。。
哇。。。好刺眼。。不爽。。哭了再算。。。
唷。。好熟悉的声音。。好陌生的环境。。 眼睛怎么老是张不开呢。。

这人怎么老是拿着架东东对着我。。
哦。。这人原来叫 “拔拔”。。抱着我的叫“嘛迷”。。 唔。。。 我呢。。叫“比比”。。

自我介绍。。
我叫比比(拔拔酱叫我),gal gal,年龄一天不到,体重 3.18kg,身长50cm,眼睛不大, 嘴巴还可以, 鼻子嘛迷说高一点更美, 头发褐色不多, 脸嘛。。暂时肿肿。。但我相信我会越来越漂亮可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