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年中假期篇。。

2011年5月22日-6月6日(3岁9个多月)

这是瑜贝在韩国餐馆遇见的。。
韩国小姐姐,米雪儿, 5岁。。
很可爱对吧?
小朋友的世界就这么简单。。
一本画册,一盒颜色笔,就能交个朋友了。。
其实最容简单的是。。
小姐姐分给了瑜贝3支棒棒糖啦!






半年容易,又到了学年中假期了。。
又能回笨珍找哥哥姐姐玩个过瘾了。。
眼看姐姐次次见都在长大。。
哥哥今次也长得白白胖胖的。。
瑜就那么点点进步。。
什么时候才追得上他们呢?

瑜回去哥哥姐姐可忙了。。
大姨说三个山番在一起会将屋顶掀掉。。
所以姐姐留下过夜,哥哥就回去。。
轮班制陪瑜玩。。



换属的。

瑜:麻迷我改天就要换属的了。。
麻迷:换鼠的?什么鼠的?
瑜瑜:我是讲换属rabbit的。。
麻迷:嗄?可以换的咪?
瑜瑜:可以,姐姐讲可以换。。因为pigpig很丑嘛,我喜欢rabbit!
麻迷:生肖不能换的啦!
瑜瑜:哇哇哇~~我要换~~rabbit可以跳跳跳很cute嘛。。
麻迷:pigpig也很可爱嘛。。
瑜瑜:麻迷改天你属pigpig, 我属rabb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