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很可怜。。

2010年8月16日(2岁11个月30天)

麻迷:今天学校有人哭哭吗?
瑜瑜:有。。
麻迷:谁?
瑜瑜:我。。
麻迷:做么你又哭哭咧?
瑜瑜:Teacher不给我和Cloey一起坐嘛。。
麻迷:你和Cloey一直讲话是吗?
瑜瑜:不是,我和LamXinYi一直讲话。。
麻迷:那你跟谁坐?
瑜瑜:Teacher。。Teacher讲我坏蛋嘛。。
麻迷:做么你坏蛋咧。。
瑜瑜:我也不知道做么坏蛋咧。。

麻迷:那Cloey跟谁坐?
瑜瑜:一个人。。
麻迷:LamXinYi咧?
瑜瑜:也是一个人,他们很可怜。。
麻迷:你和Teacher坐可怜吗?
瑜瑜:可怜。。可怜要哭哭的吗?
。。呃。。可怜是可以哭哭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