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的。你的。

2010年4月12日(2岁7个月26天)
睡前聊天时间。。
瑜瑜:你的Mickey鼻子长长, 我的Mickey鼻子短短。。
麻迷:我的才美嘛,我的Mickey美国来的叻。。
瑜瑜:我的Mickey巴刹来的叻。。
麻迷:我的Mickey坐飞机来的叻。。
瑜瑜:我的Mickey坐来的叻。。
麻迷:我的Mickey比较美,还是你的Mickey比较美?
瑜瑜:我的!
麻迷:谁的Mickey比较像Mickeymouse clubhouse的Mickey?
瑜瑜:麻迷的。。
瑜瑜:你没有Mickey的衣叻。。(不服气)
麻迷:谁讲我没有。。我有Minnie和Mickey的咧。。
瑜瑜:我有Orang, blue, red 的叻。。
麻迷:okok,你比较多。。


今天麻迷去接瑜贝时,顺便接到投诉了。。
Teacher说瑜贝今天不听教。。
既不跟着读,也不跟着写。。
因为今天瑜贝没有goodgirl,所以没有sticker。。
但瑜贝好像无所谓哦。。

更厉害的是。。

上完厕所叫RenZhen帮忙穿裤子!
哪一点像白雪公主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