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的不行?

2009年3月25日(1岁7个月8天)

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不行,不行,还是不行。。
为什么电视里的可以,瑜贝的就不行呢?
不管。。
爷爷,帮瑜瑜变大它!

爷爷说:
爷爷陪瑜贝看紫恐龙BarneyVCD。。
电视里的barney从小公仔变成会唱会跳的大恐龙。。
瑜贝抱着瑜贝的小Barney按按按。。
然后将Barney递给爷爷。。
瑜瑜:爷爷变大大只!

小品:
麻迷:你叫什么名?
瑜瑜:Hoh Zi Yi。。
麻迷:几岁?
瑜瑜:两岁。。
麻迷:芷瑜住哪里?
瑜瑜:Bukit Puchong 2。
麻迷:爷爷奶奶家哪里?
瑜瑜:猫猫来来来。。(招财猫)
麻迷:猫猫来来来是哪里?
瑜瑜:Jalan Ipoh。。
麻迷:对了,goodgirl, Pandai。。
瑜瑜:奶奶几岁?
问完了吧?该瑜贝我问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