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小蚂蚁末末。。

小蚂蚁末末和家族住在花园里,花园里还住着蚯蚓、毛毛虫、蜜蜂、蝴蝶和蜻蜓家族。
一天,想引人注目的末末向大家喊:“这花园是我们蚂蚁家族的,花园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蚂蚁家族的!”
毛毛虫、蜜蜂、蝴蝶和蜻蜓家族听了很生气说:“凭什么说花园是你们的?这花园是我们大家的, 我们要你收回所说的并且向大家道歉!”
末末的妈妈吉妈说:“不好意思,管教好他是我的责任, 我代他向你们道歉。”
但大家还是坚持末末应该亲自道歉。
这时末末的爸爸拉爸开口说:“我会劝告他不许再这么说了, 你们就不要再闹了!”
其实吉妈和拉爸也有同样的想法,只是碍于大家所给的压力不得不出面。
末末说:“我说的是事实,从很久以前我们就住在这里了。你们都是外来者,我是不会道歉的!”
末末不但不听拉爸的,还找来了其他家族成员来支持他的言论。
毛毛虫、蜜蜂、蝴蝶和蜻蜓家族更生气了,纷纷要求拉爸管教好末末, 把他赶出家门。
事情越演越烈,一只小小蚂蚁说的话,让整个花园乱了起来。。
这时蚯蚓在想:“你们大家还没迁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在这里了,怎么大家都把我们当透明的了?”
想知道拉爸会怎么做吗?下集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