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动物王国。。

2008年5月25日(9个月8天)

这是瑜瑜的动物王国。。
我是pigpig, 小公主最喜欢的就是我了。
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后左起:Rabbit(层层兔)、熊熊Pola、熊熊Landon、大象小象、我(pigpig)。
前左起:McRabbit、大小维尼、狗狗、Patrick、猫猫小黑及Monkey。

我pigpig,两只熊熊及小黑可是特地坐飞机前来加入这动物王国的哟!



这就是我们的小公主瑜瑜啦!
可爱吧?
小公主可是把我们认得很清楚哦。。
有空时都会一一拿来sayang 一下。。









七 :你错了,小公主喜欢的是我!
pig :你是动物王国的吗?怎么团体照没见你?
七 :我。。我。。我只是睡过头没起身罢了!不管!小公主比较喜欢我!
pig :谁说的?你看她酱疼我!



象 :你们都错了,小公主最喜欢的是我!
七、pig :哈哈!怎么可能嘛!







象 :小公主从来没有酱疼过你们吧?

七、pig:。。。。

2 条评论:

leeyin 说...

麻迷,你真的很很很很有闲叻,竟然玩起动物王国对话了...

xiaopigpig 说...

呵呵呵。。因为公司正处于无政府状态嘛!姨姨要不要也来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