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睡觉觉进行曲。。

2008年5月4日(8个月17天)


我翻。。我翻。。我翻。。怎么翻不到?……%—·%*—*—(—(%
我再翻。。再翻。。再翻。。%^%$&^%还是翻不到!
原来是麻迷的臭脚压着瑜瑜。。%$#%^^$^
麻迷臭脚拿开啦!哇!哇!哇!5~5~5~¥#%……¥#……
人家要翻身去探险,看看床下床边有什么好玩的啦!
麻迷好讨厌啦~~
唔。。用力抓麻迷的脸。。麻迷喊痛痛。。
乘麻迷不注意,再翻。。成功了!
耶耶。。快爬。。快爬。。
哎呀,又被抓回来躺着了, 瑜瑜还不想睡觉觉啦!
一一哎哎哎呀~~~~。。。。。 5~5~5~5~~~~ …
*%*%%*%……%—#)~~~
zzzzzzZZZZZ。。。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惠雁姑姑的朋友Melanie阿姨
瑜瑜好口愛啊~~
姨姨有機會去KL找你喔
你要吃肥肥,睡飽飽
等姨姨去咬一口哈~~

xiaopigpig 说...

瑜瑜最近没什么喝奶。。
没有肥肥。。不可口。。

PekanMari 说...

Melanie阿姨;谢谢阿姨捧场,如果你要来探望瑜瑜,记得带手信哟!瑜瑜喜欢Pig Pig, 熊熊,狗狗还有猫猫,唔。。这些都有了;听姑姑说Melanie阿姨很喜欢小兔子;那就带一个小Bunny好了。阿姨,您几时要来啊?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