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圣诞老人圣诞树。。

2007年12月25日(非常大雨)

“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老人分礼物,圣诞老人XXX,圣诞老人YYY,圣诞老人ZZZ,圣诞老人不许动!”
这是麻迷小时候玩的游戏,可是麻迷和丽莹姨姨都忘记怎么唱了。。
还有更厉害的秀月姨姨说从来没听过。。奇怪了。。
她们不是同一个kampung的吗?听说笨珍小小罢了喔。。


HOHOHO..圣诞快乐!!

今天我的第一个圣诞节喔。。
不过就只有大姑姑送我圣诞礼物,拔巴麻迷好吝啬,都没买礼物给我,还说我的玩具够多了,不用再买了。。
可是人家都玩厌了啦!

2 条评论:

annie 说...

瑜瑜啊,笨珍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而且以前交通也没那么方便,不是住在同一个kampung的都会玩同样的游戏。再说秀月姨姨我住大笨珍,你麻咪和丽莹姨姨住小笨珍。大人的话未必全对的,新时代了,瑜瑜你要有主见。。。

xiaopigpig 说...

姨姨不要害瑜瑜,太有主见屁屁会痛。。
瑜瑜喝奶就时常有主见, 所以屁屁老是会中“噼丫”!